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P2P理财无忧车贷:为人生提供新投资理财方式


时间:2018-07-13 09:15:08  来源:  作者:

 P2P网贷,在声势浩荡的备案浪潮下,平台选择了各种各样的应对方式。有的彻底翻船,有的选择减小体量不再做兜底的母舰,还有的在过程中不断巩固升级。

  P2P网贷,在2018年,难道真的会艰难地挺不过去吗?


无忧车贷CEO符美波表示,目前看来,网贷行业还在整改期,《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和相关地方政策法规一出台,很多平台意识到自己的业务不多不少是需要进行调整的,但业务的整改首先一定会影响到平台的正常运营,在互联网的某些不实谣言的导向下,不少平台在整改期都被整垮了。当然,我们也必须承认,其中很多平台本身的业务结构就严重违法违规了,这是涉及国家法律层面的问题,这里不予评论。但是,也有很多积极拥抱监管整改的平台,它们本就在行业没有一个明确规则的前提下发展起来的,所以只能以循序渐进的方式慢慢去做业务结构的调整,这是需要时间和执行方案的,对于这些积极合规的平台,希望投资者和相关部门给予理解和鼓励。要知道,平台的稳健、合规运营对于整个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大家是希望它能够良好地发展才会予以引导,而不是把所有平台都封杀了结束这个行业。

  以车贷平台为例,在行业打击车辆二押后,车贷押证业务反而比以前更加安全,现在的做法是找到车以后拨打110报案,然后工作人员车边等候,在相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进行文明拖车,而以租代购的业务则没受任何影响。

  这说明什么,说明投资者和平台的权益得到了合法保障,只要是合法合规地运营,车贷平台必定是稳健发展的。那些所谓出事儿的车贷平台,投资者最好确认它是否存在真实的车贷业务。

  网贷是互联网金融的产物,但它背后所蕴含的,这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庞大的金融市场潜力,没有刚需,它就不会在中国生长至今,没有存在的合理性,它的现状就不会是合规整改。

  搞懂这两点,相信投资者心里也有个底了。网贷行业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投资者应该给平台信心、也给自己信心。

  在今时今日,网贷平台依旧是中国投资市场的热点,是投资者普遍会考虑的一个投资渠道。


而无忧车贷立足“让每一分钱创造价值,让小额借贷不再困难”的发展愿景,积极拥抱监管,主动接受监管和社会监督,按照监管各项细化要求进行整改。在合规备案的前提下,接入上海银行资金存管、同盾科技数据监控系统、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共享平台等,不断完善自身风控体系,切实维护出借人的合法利益,争取走在合规备案的前沿,让无忧车贷平台能够更好地发展。

  古人云,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无忧车贷将一路同行,为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哪怕会有“彻骨寒”,也要做出榜样,坚韧绽放!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华夏经纬网无关。华夏经纬网不对文章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