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理财女神八宝走进母校中量大 分享成功之路


时间:2018-10-27 22:10:49  来源:  作者:

如果有人告诉你,她出身平凡、家境普通,但在走出校园的五年时间里,从月入3000元到攒下1000万,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个传奇故事。然而,这并不是传奇,这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神级理财师八宝的真实经历。

  八宝,本科毕业于中国计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后赴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攻读金融硕士,现供职于某知名证券投资公司,为CFA、AFP持证人,拥有证券、基金、会计从业资格以及投资顾问专业资格。

 

  近日,八宝携带自己历时2年、前后修改10多次的作品——今年9月份由中信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财经类畅销书《半小时漫画理财课——从月入3000元到5年赚足1000万的新手理财法》,走进母校中国计量大学的讲堂,向在校的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人生奋斗故事。

  在近一个小时的演讲中,八宝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向学弟学妹解析理财知识和理财技巧,告诫他们要脚踏实地,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的就业之路积才蓄能,同时还要合理规划职业生涯,避免走入歧途。

 

  “很高兴在母校40周年校庆之际返校向学弟学妹们分享我的故事。理财理财,大学生在校不仅要学理财,提高自己的财商,更要学习如何‘理’好自己的人生。年轻人应该珍惜大学阶段的学习,选择自己有兴趣的、正确的事情,持之以恒地做下去,人生终究会成功。当然,也要给自己试错的机会,这样才能不断进步。希望我的个人经历对学弟学妹有一个好的借鉴,希望他们都能有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在谈到回校开展讲座的感想时,八宝如是说。

  正如深受各大图书市场欢迎的《半小时漫画理财课》畅销书一样,八宝的讲座也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热烈欢迎。来自中量大经管学院的姚娴娴同学说:“八宝学姐知性优雅,能在大学毕业后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取得这样的成绩,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听了学姐的讲座,我对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更加明晰,也更加有信心!”

  现今,八宝已陆续完成近200万字的理财知识写作,并以原创作者身份在微信公号“八宝画财”上普及理财知识。这位被称为“最会画画的理财师”,正在理财之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