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节日邂逅美善品全新TM6,科技焕新味蕾体验


时间:2019-12-22 10:11:39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20日,来自德国的多功能料理机Thermomix美善品在上海福维克绿地体验中心举办了一场“邂逅全新TM6,科技焕新味蕾体验”极致圣诞派对,这是继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发布后,Thermomix美善品TM6多功能料理机又一次在公众媒体前亮相。在温馨浓郁的圣诞氛围中,美善品以一场精彩的烹饪秀全方位展示了最新发布的TM6料理机,呈现TM6一机多用的强大功能和全新烹饪模式,以最新科技焕新味蕾体验,诠释智能厨房为生活方式带来的全面升级。

 

美善品全新TM6料理机现场展示

 

搭载WIFI的美善品TM6带来更多烹饪功能

福维克中国总经理査生为本次活动开场致辞,表达了福维克始终秉持的理念“将高品质生活带给每一个家庭”的美好愿景。福维克美善品事业部亚洲业务发展总监Fredrik Lundqvist先生代表美善品事业部发表精彩演讲,向来宾介绍美善品及全新TM6料理机,展示了“智能由芯”的品牌理念,他表示:美善品TM6的上市再次提升了多功能智能料理机的行业标杆,希望美善品引领的数字化智能无油烟烹饪能将更多美味、便捷、健康带入中国消费者的家庭,让烹饪更轻松、更智能。随后,福维克产品营销经理刘晴秋先生带来的TM6 全新技术升级解构,通过与传统烹饪的对比,为来宾生动展现了福维克美善品TM6的研发创新、前瞻技术、精准操控和智能延展。

 

福维克中国总经理査生开场致辞

 

福维克美善品事业部亚洲业务发展总监Fredrik Lundqvist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