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假面科技捐赠“唯爱天使”基金 助力医疗教育慈善


时间:2020-06-04 14:17:37  来源:  作者:

6月2日,国内知名互动娱乐集团假面科技捐赠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唯爱天使”专项基金仪式,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顺利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徐雄心、“唯爱天使”基金主任杜建英、假面科技副总裁徐啸宁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在捐赠仪式现场,假面科技副总裁徐啸宁表示,假面科技成长于互联网发展浪潮,一直积极肩负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用更美好的行动回馈社会。公司将在接下来五年内,持续向“唯爱天使”基金捐助专项资金共计25万元人民币,用以资助家庭困难、学业优秀的医疗专业大学生,以期为医疗教育事业的长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徐雄心表示,非常感谢假面科技的此次捐赠,感谢公司对医疗教育事业的关注。医疗教育事业的发展一方面需要政府的支持,另一方面需要爱心企业的积极援助。医疗人才的培养是医疗事业发展的基础,假面科技此次捐赠的“唯爱天使”基金,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医疗教育慈善工作,接下来定会把假面科技的善意传达给受资助的医学生。


作为一家扎根上海的本土互联网企业,假面科技的成长离不开各级政府、相关团体的关心和爱护。自成立以来,假面科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参加上海本地公益活动,加入了由长宁区天山街道发起的“天山社区阳光联盟”,积极参与其组织的敬老助老相关活动。2019年8月,假面科技协办并全程参加了由上海市委网信办、云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滇沪携手·脱贫攻坚”网络媒体云南行采访活动,通过云南省红十字会向长宁区、徐汇区对口扶贫县捐赠资金4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脱贫攻坚中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同时,假面科技一直积极关注青少年的教育情况,热心教育慈善事业。2019年2月,假面科技参加了由上海长宁区天山街道组织发起的为贫困地区学生捐书的活动,公司员工积极踊跃,捐献了包含名著小说、散文,文化艺术及科学技术的科普读物,以及中英词典等各类必备的教辅书籍。一些员工甚至在捐献的书籍中塞进了自己写给云南红河县贫困地区学生的鼓励信,鼓励他们努力读书,通过知识改变自己的生活。2019年9月,假面科技还通过上海市长宁区天山社区基金会向红河县哈阿希望小学捐赠5万元,用于购置学校食堂相关设备,改善山区儿童的就学条件。

凭借切实的公益活动,假面科技此前曾获得由未来网举办的2019中国青少年品牌年度影响力公益盛典“年度影响力创新产品品牌”称号。假面科技将继续脚踏实地推进公益事业,义利兼顾,饮水思源,努力回馈社会。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