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我交了 6.2 万元,装修只干了一半。""我交了 7.79 万元,只干了 10 天活。""我起诉了,但对方根本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 ……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其与孙某签订装修合同,交完部


时间:2021-09-08 16:49:48  来源:  作者:

深圳:看了北京上海苏州杭州才知道,科技创新我做不到一城独大!一种观点认为,中国的科技创新基地可不是只有广东,其他地方如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科技园、"天堂硅谷"的杭州、新加坡投资的苏州工业园区,都是重要的科创基地......


另一种观点则认为,美国也不只有 silicon valley,西雅图有波音和微软,波士顿有老牌的route128,加州自己内部也有silicon beach,德州有新兴的silicon hill。但不影响最像硅谷的就是深圳。

深圳科创将会碾压没有硬件支撑的北京和上海,未来只会有杭州的阿里巴巴,孤独地像西雅图的微软一样,伫立在长三角......

第二种观点不敢苟同,北上没硬件?北京有小米、联想,上海有中芯国际、华力微电子、上海微电子、兆芯。如果西雅图的波音也算高科技,那上海的商飞国产大飞机、上汽的汽车、江南造船厂的航母、宝钢的钢结构也都是。


虽然北京气候、地理不是特吸引人,但北京互联网、文娱、高教是碾压全国的存在,金融、科技、交通枢纽等行业,也是全国一流。

深圳:看了北京上海苏州杭州才知道,科技创新我做不到一城独大!应当看到,美国电子互联网为代表的高科技主要就是硅谷和西雅图,但中国这方面的新兴领域代表城市,可不只是深圳。

互联网实力第一的北京,阿里、网易为代表的杭州,中坚力量(携程、拼多多、饿了么、喜马拉雅 fm、b 站)很多的上海,而以腾讯、华为、中兴、大疆为代表的深圳,在高科技领域,并没有像硅谷碾压其他城市般的,在国内碾压这些城市。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