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臻驱科技获3亿元融资


时间:2021-10-09 14:35:58  来源:  作者:

10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产功率半导体模块及电驱动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臻驱科技完成3亿元的B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领投,容亿投资、招商局资本、浦东科创集团旗下海望资本等新股东跟投。此外,君联资本、福睿基金、联想创投等老股东继续加码。

据臻驱科技董事长兼CEO沈捷博士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多个量产项目的运营资金保障、产线扩容,以及下一代碳化硅电驱动方案和功率半导体模块的研发和市场推广。

臻驱科技成立于2017年,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和高性能国产功率半导体模块。据官方介绍,目前,臻驱科技产品线覆盖从功率半导体模块、电机控制器到动力总成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产品,并稳定出货德国和中国。除了汽车领域,臻驱科技的产品还可同时应用至风光储能等清洁能源装备领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