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科技创新应用 推出优秀案例


时间:2023-04-11 15:12:06  来源:  作者: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初评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近日召开。来自多个智能领域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出席。

  本次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聚焦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智慧低碳发展三大领域,面向全球征集优秀案例。与去年相比,今年申报案例覆盖面广,参选企业档次高、案例与智能科技创新应用贴合度高。

  据评审组专家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申报案例覆盖面广,参选企业档次高、案例与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应用贴合度高。同时,案例应用取得的经济效益比较明显,且具有较好的行业特性,推广壁垒低。通过遴选出一批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关注度和影响力的优秀案例,树立行业典范,引领人工智能技术在三大重点领域的快速健康发展,将进一步提升世界智能大会的水平和关注度。

  初评会上,各位评审专家按照领域分组从创新性与独特性、应用价值与实效性、实施难度与复杂性、市场影响与推广性等方面对案例进行初评,30个优秀案例入围。最终评选出的获奖案例将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上隆重揭晓。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