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泰益德丰利达理财教您如何看透p2p平台是否安全


时间:2018-07-01 15:21:53  来源:  作者:

看平台的注册资金,摸清了底细,将没有资本能力的平台拦在门外,才能减少风险。泰益德丰利达理财提示,风险保证金,又叫风险备用金、风险保障金,是目前很多平台最常采用的安全保障方式之一。 当平台上的投资项目发生逾期时,由平台从风险保证金账户中取出资金为投资人进行本金或者本息垫付。
平台采用第三方担保公司担保对平台上的投资项目进行本息或者本金进行保障,是比风险保证金更为安全的保障。泰益德丰利达理财提示,一般此类平台的年化收益在8-16%之间,有些平台利率水平过高时,就必须要提高警惕了。泰益德丰利达理财提示,在投资前期,先对平台进行多方面的考察,线上考察线下考察相结合。包括去第三方论坛看平台的口碑交易量等进行数据分析。
平台的管理团队是觉得平台风控实力的决定性因素,这个最好是自己实地考察,看看平台的人员的整体素质以及相关的专业程度怎样。泰益德丰利达理财提示,注意看风控团队。 第一位当然是平台的风险控制实力,作为一个P2P平台,如果风险控制实力不够,坏账率一旦上升平台等着的就只有倒闭或跑路。
泰益德丰利达理财提示,选择P2P理财平台,完善的风控保障也不必可少,如贷前项目如何过审,贷后怎么降低逾期坏账后的用户损失,这都是需要考察评估的。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