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P2P理财选:积木盒子、拍拍贷、百度理财、金蛋理财、一贷一路


时间:2018-08-02 23:30:34  来源:  作者:

近期,新华社评P2P正处于行业净化过程,在不断吐故纳新之后,迎接投资人的将是更加健康开放的投资环境。值得关注的是,在网贷行业长达1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积木盒子、前金融、理财通紧跟国家政策的步伐,各项管理调整措施均有效推进,坚持在市场中扮演借贷信息撮合中介的角色,旨在通过稳健的运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投资体验,并得到了不同阶层投资人的认可。目前,个别平台综合收益约为17%,适合作为投资理财的首选。

 

ul0387-1573.jpg

 

积木盒子:历史年化利率7%

积木盒子,上线运营4年多时间,之所以能够保持稳步发展,缘于其练就了一身扎实的功夫。从操作层面上来看,平台的专业团队对行业和宏观数据有着系统性的观察力。在早期切入资产端,进行自营资产开发,进行业务分拆和规模控制等举措,都充分表现了平台具有一定的前瞻性。

目前,平台推出了“轻松投”、“自选投”两种不同类型的投资产品,新用户只需1000元即可加入,持有期限2个月,历史年化利率7%;持有期限7个月,历史年化利率8.3%。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综合收益约为17%

 

 

前金融,由国资控股99%,是一家较为热门的国资系理财平台,主营票据质押、房产抵押两种业务,并上线了理财产品“票盈贷”、“房盈贷”等,投资期限1至12个月,历史年化利率10%——15%。

据了解,前金融持续推出“新手奖励5重礼”活动,针对每一个新注册的用户,送出高达23988元的投资红包,以及3万元体验金。此外,投资还能享受加息福利,加息幅度高达7.98%。整体来看,新注册用户投资,综合收益约为17%,如果选择短期标,首次投资1000元可收益124元;投资1万可收益1296元,不仅可以快速回款,还能赚取不错的收益。

想参与新手活动的投资人,可以搜索“前金融”,进入带有“国资控股99%”标志的官网注册。还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或是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官方微信订阅号,在移动端注册时,还可领取15元奖励。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