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必看!P2P理财的优与劣:你我贷、爱钱进、民蕴财富、团贷网


时间:2018-09-02 23:46:27  来源:  作者:

 P2P作为目前最适合普通大众的理财方式,凭借其投资方便、低门槛却又远高于传统银行的收益,被许多理财人所选择。当然,也有一些更为谨慎的理财人,因为对P2P了解还不够全面,因为还没有踏入理财的大门,小编这就给大家分析几家市场上口碑相对不错的理财平台,看看它们的优势和劣势,以便大家全面了解后做出更好的投资选择。
1.jpg
一、你我贷:推荐指数★★★★
优:你我贷是我国民营系平台中的领先者,借助于广泛高效的网络媒介,以“资金红娘”的身份,调剂投资者和融资者的资金融通。该平台收益平稳,近半年时间没有变化。双季赢期限180天,预期年化8%,属中等水平。
劣:根据平台披露信息来看,借款人逾期较多,平台逾期还款金额2.36亿,不过该平台也一直在加强风控。
二、爱钱进:推荐指数★★★
优:作为一家严守信息中介定位的P2P,爱钱进为纯粹的资金端,其资产来自母公司凡普金科旗下的子公司,资产端布局较为深入。另外,爱钱进标的有1、3、6、12、18月期多种选择,投资者选择较多。
劣:其2017年逾期超过三个月的金额占比为4.63%,比例较高。另外,爱钱进在广告和催收上耗资过多,平台收益率较低,未来趋势不能预测。
三、民蕴财富:推荐指数★★★★★
优:五年来一直致力于做最稳健的理财平台,安全性不错。该平台底层资产是以业内风险最低的房产抵押作为标的,真实且优质。另外还接有银行存款、第三方存证等合规硬件,合规性高。是一家扎实基础、不求快只求“稳”的理财平台。三月期年化收益10.8%,高于行业平均,期限也相对较短。
劣:因为民蕴财富一直都较为注重资产端的安全,所以该平台的官网和app看上去较为简单,不过该有的信息都很全面,信息披露也透明合规。
四、团贷网:推荐指数★★★☆
优:团贷网是一家专门为小微企业和民间资本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非常注重对金融科技的投入和研发,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将民间资本合法、高效、阳光化的激活,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成本高的问题。收益方面,团贷网“WE+自动服务12”历史年回报率10%左右,收益可观。
劣:标的期限为12个月,流动性较差,且较长期限增加了风险的不确定性,不太适合新手投资。
“投资需谨慎”,在对平台进行全面了解的前提下进行投资才能确保安全,切记只看单方面指标。综合以上四家平台的优缺点分析。民蕴财富性价比相对最高,小编重点推荐!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