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网贷理财划重点!你我贷、爱钱进、极光金融、铜板街


时间:2018-10-09 10:06:16  来源:  作者:

P2P是互联网金融点对点的借贷平台,作为一个新型的金融模式,大量的网贷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起来,平台服务质量肯定也是参差不齐。理财很重要,选对平台更重要,P2P理财不仅要看平台收益率,还要看其合规度与风控能力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口碑不错的平台。


你我贷:客户体验度高

你我贷2011年上线,没有大背景大靠山,七年来,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出今天的成就。你我贷最大的特色就是其客户体验系统,有客户互相沟通交流的社区平台,不定时还有优惠券、投友PK等线上活动。平台主要产品是有道智投服务,一个月回报率7%,6个月回报率11%,6个月以下的最小借出金额是2000元,12个月以上最小借出金额5000元,其中12个月的回报率11.5%,18个月回报率12%,收益中等。

爱钱进:名气大,收益偏低

爱钱进上线于2014年,好多人都是因为汪涵的代言而开始关注到这个平台,短短四年时间,累计用户量已达1400万之多,完成出借额1500多亿,除了其优秀的广告营销策略,也足见其管理团队的实力。爱钱进的主要产品是整存宝pro服务,除了新手1个月的起投金额100元,其他期限起投金额1000元,其中6个月年利率7%,18个月的年利率为9.5%,收益偏低,在行业内被很多投友称为典型的“低息流氓”。

极光金融:合规合矩,风控严谨


极光金融2016年上线运营,虽然成立时间短,但其极高的合规度以及专业的风控措施,在行业内获得了一致好评。即使在前段时间让整个互联网金融都动荡不安的爆雷潮期,极光金融依然能够保持盈利状态,丝毫不受影响,这离不开平台起初运营就合规合矩,紧随国家金融政策,不断自我完善,给广大投资者足够的信心。

目前极光金融主推的产品是极稳贷,专门针对信用良好、资产优质且有充足现金流作为还款来源的借款人或借款企业,由房产管理局办理抵押登记,第三方连带责任担保,是风险较小的投资项目。其1个月收益率8.4%,6个月收益率10.2%,12个月12%以上,收益还算不错。

铜板街:会员单位,信披不够透明

铜板街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互金协会的会员单位,对接的存管银行是恒丰银行,拥有六层风险识别安全体系,十道审核工序为平台提供全面的风控保障,不过平台的信息披露还有待强化。除了企业运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本身的介绍,铜板街在具体项目上并没有实现公开透明的披露。其主推的产品是T享投投资服务,2个月年利率6.8%左右,3个月8%左右,6个月8.2%左右,收益略低。

以上几个平台总体来说都还可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以及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平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