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又是“网络刷单”中招!


时间:2019-09-04 10:06:31  来源:  作者:

网络在带给我们方便的同时,也带给我们很多骗子,若你不学习一些防骗的知识,那么下一个上当受骗的人有可能就是你!
“网络刷单”目前,是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类,值得大家一起学习及预防。
刷单类


真实案例
2019年9月2日,坛山街道张某报警称:其在微信群看到刷单兼职信息,日赚300到500元,张某随即添加对方微信,按照对方要求进行操作,被诈骗8000余元。
案件剖析
这类诈骗主要针对:在家带孩子的宝妈,在校大学生,及一些没有固定工作的群体。犯罪分子利用现在网络,在一些QQ群,微信群,发布一些无限制要求,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赚钱的信息。诱惑受害人。起初,骗子真的可能给你钱,目的就是让你卸下防备之心,主要还是给你一点甜头,慢慢就会让你还回来。当你刷单金额较多时,这时骗子就会以系统卡单,系统冻结或系统错误什么之类的为理由,让你继续刷单,金额会越来越大,导致受害人损失加倍,最后被骗。

 

看懂骗局,咋预防?
1.请大家千万要牢记,所谓网络刷单100%是诈骗,不要轻易相信。
2.不要随意像他人泄露自己的QQ、微信、支付宝、支付密码等信息。
3.如遇诈骗,请立即报警,及时保存好转账及聊天记录并截图,为公安机关提供侦查资料,挽回损失。

警方提醒: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不会掉馅饼,对于高额回报的工作要保持高度警惕,因为没有不劳而获的福利!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