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A股小幅震荡!沪指涨0.1% 网络安全板块午前异动


时间:2019-09-16 15:25:02  来源:  作者:

沪指早盘横盘震荡,大小盘股再度出现分化,券商、银行等金融股表现较弱,消费电子、区块链等科技股受资金追捧,临近午盘,受消息刺激,网络安全概念股集体拉升,迪普科技、任子行双双封涨停,总体来看,市场人气一般,赚钱效应并不突出。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报收3034点;深成指涨0.34%,报收9953点;创业板指涨0.59%,报收1720点。
沪股通净流出4亿,深股通净流入1.5亿。


股指早盘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深证成指涨0.34%,创业板指涨0.59%。科创板个股全部飘红。

板块方面,油气板块早盘领涨,区块链、国产软件、计算机、华为概念等科技板块盘中走强,涨幅居前,中青宝、晨鑫科技等多股涨停;金融股早盘跳水,证券、银行板块跌幅居前,中信建投跌逾3%;机场航运板块受油价走高影响,维持低位震荡,吉祥航空、南方航空跌逾2%。网络安全板块午前异动,任子行直线拉升涨停。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2.51亿元。

市场解读

中信建投策略:维持A股牛市格局判断不变

中信建投策略报告认为,从经济活动来看,中国经济处于货币政策宽松的过程中,并且引导中国经济逐步下行触底。海外市场宽松重启,将使得中国资产更加具备吸引力。从大类资产的角度来看,中国将呈现出股债双牛的格局,黄金的战略价值持续凸显。从股票市场来,仍然维持A股牛市格局的判断不变,券商、科技和困境反转的周期行业都将有不俗的表现。外资将继续加配中国资产,各行业PE10倍以下、现金流充裕的龙头个股将被持续加配。

中信证券:政策与流动性接力下回归均衡配置

9月以来是政策的密集接力期。全面+定向降准、专项债额度提前、深化资本市场改革、金融开放、监管体系改革等多方面政策陆续出台,既有立足当下、稳定经济预期的货币和财政举措,也有着眼长远的改革举措。政策和流动性接力下,经济和企业盈利预期企稳只是时间问题,核心资产将接力上行,配置上应回归均衡,建议增配低估值且受益于经济企稳的品种。

海通证券荀玉根:沪指2733点或是牛市第二波起点

借鉴历史,上证综指2733点附近可能是牛市第二波上涨起点,对应波浪理论的3浪,即牛市主升浪。牛市第二波上涨初期因为要确认基本面和政策面向好,行情往往会有反复,类似跑步加速前在起点附近的热身。牛市第二波上涨行业分化源于盈利弹性差异,着眼中期,继续看好科技和券商。

光大证券:继续把握A股底部配置期

目前仍处于底部配置期,不建议看短做短,而应该看长远。因为“紧信用,宽财政,松货币”格局逐渐成型,长期看有助于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推动长期利率下行;而且加大金融市场开放力度有利于吸引更多国际投资者参与A股市场,推动各项金融改革和制度创新,为股指长牛打开空间。结构上,可增配性价比高且有复苏趋势的汽车,以及受益于政策松的中小创(5G、半导体、信息安全和金融科技),短期关注券商、周期和军工机会。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