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大多数企业网络无法处理大数据负载


时间:2019-10-08 12:41:08  来源:  作者:

调查发现,企业IT无法跟上不断增长的数据过载。这次问题围绕网络带宽和整体性能。埃森哲(Accenture)对300位IT专业人员进行的调查发现,大多数人认为他们的企业网络无法完成处理大数据和物联网(IoT)部署的任务。在接受调查的公司中,只有43%的公司表示其网络已准备好支持云、物联网和其他数字技术。

  关键原因(58%)是“ IT与业务需求之间的不一致”,这阻碍了新产品的推出。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发现,因为85%的受访者还表示,他们的网络已经完全或大部分准备好支持企业的数字计划。
第二和第三最常提到的障碍是“业务需求和运营需求之间的内在复杂性”和“带宽、性能等方面的需求超过交付能力”,各占45%。
由于分析和其他大数据技术的发展,通过网络传输的大量数据不断增加,网络瓶颈继续也在不断增加。调查发现,带宽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并且当前的网络性能达不到要求。
列举的其他原因是缺乏网络技能、设备蔓延和设备老化。
解决网络性能问题的一种方法是:SDN
埃森哲发现,大多数公司表示,软件定义网络(SDN)是应对带宽和性能挑战的解决方案,有7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部署或已完成部署SDN。它指出,尽管SDN可能存在于企业的某些部分中,但它并不总是在企业范围内统一推出。
现在,虽然似乎没有人有足够的预算来满足他们的“野心”,但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31%表示,在网络基础架构团队的控制范围内,对网络改进的资金筹措“很简单”。
报告称:“仅靠传统网络无法支持数字时代所需的创新和性能。”该报告呼吁采用新技术,而没有提到SDN的名字。它还要求C部门与其直接下属之间加强合作,因为双方对事情的看法显然存在分歧。
“我们认为,需要一种新的网络模式来确保网络满足当前和将来的业务需求。然而,尽管有进步的迹象,但变革的步伐仍然很慢。公司必须承担重要的工作,然后才能实现统一和标准化的企业能力,提供必要的带宽、性能和安全来支持今天和明天的业务需求。”报告总结道。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