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明日召开,Amazfit 多款新品亮眼,你选谁?


时间:2020-01-07 11:38:51  来源:  作者:

1月7日,距离 华米科技在 CES 2020 举办主题为“跃过山丘 Leap over Limits“Amazfit 全球新品发布会时间已经不足24小时。华米科技官博再次放出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为本次发布会做预热。从倒计时海报中,我们已经可以基本确认,华米科技将带来Amazfit首款TWS耳机、全新品类户外智能手表Amazfit T-Rex。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有关新品的各项数据也已经浮出水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进行一个简单的盘点:

无感化健康监测体验:Amazfit 首款 TWS 耳机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汪此前在微博上确认,华米科技将推出Amazfit首款 TWS 耳机,且支持心率监测。在 TWS 耳机上配备心率监测,有利于助推健康监测的无感化,用户戴上这款真无线耳机,不仅可获得无束缚的连接体验,而且还能一边监测心率,对关注健康的朋友有着极强吸引力。从前两天的发布会倒计时海报看来,Amazfit TWS耳机应该还会采用耳挂设计,在音质环节上,华米科技可能还会通过与全球知名的音频设备厂商JBL合作,让Amazfit TWS耳机带来更“动听”体验。

户外智能手表颜值与长续航兼具:Amazfit T-Rrex
在去年组建完整的Amazfit六大系列产品线后,华米科技在2020年开始进一步丰富Amazfit产品线系列,推出全新系列户外智能手表,并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新品Amazfit T-Rex。该款户外智能手表达到了 12 项军规级认证,可接受 70℃耐热测试、零下 40 ℃耐寒测试、240 小时湿热测试和 96 小时盐雾酸碱测试的考验。

军规级的认证并没有减少华米科技对这款 Amazfit T-Rex 户外智能手表在颜值上的打磨, Amazfit T-Rex 很有可能拥有迷彩、军绿、岩黑和撞色四种配色。与经典的G-Shock相近的外观,同时有着严苛的品质验证,Amazfit T-Rex也被一些网友称为“智能手表界的G-Shock”。

华米科技还发布史上最大新品?
除了Amazfit T-Rex跟Amazfit TWS耳机,华米科技还将在CES上带来一款“与鞋子息息相关”的神秘新品。今天上午,黄汪就在微博上透露,华米科技将在CES上发布企业史上最大的产品,而视频中的剪影,看着跟跑步机非常相似。凭借在健康监测技术上多年的积累,如果华米科技将推出跑步机,相信会有更多智能化的功能扩展,譬如支持运动状态监测、智能步速调节等功能。结合此前华米科技在倒计时海报中透露与JBL合作的信息,华米科技的智能跑步机或许还将配备JBL音响,为用户在室内健身场景下提供全新的运动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凭借其深耕多年的产品及数据积累,拓展全球健康生态新的边界。目前华米科技旗下已经拥有六大系列,自研的首颗智能穿戴AI芯片的「黄山 1 号」全面量产,加上米动健康 VIP 服务,华米科技实现了「端+芯+云」战略的全面落地。此次华米科技在 CES 上推出Amazfit 首款TWS 耳机、Amazfit T-Rrex 户外智能手表和可能的跑步机新品,将在终端上再次强势布局,引领全球健康生态向新的方面发展,明日,我们一同期待 华米科技Amazfit 全球新品发布会的到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