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神州信息、神州控股在行动:打响科技战“疫”!


时间:2020-02-09 10:30:34  来源:  作者:

疫情肆虐,身为企业公民的一分子,神州信息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保障服务预案,各级领导亲自带班,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响应全国各地区客户的应急需求,处理突发状况。神州信息母公司神州控股也于1月26日发起抗疫生态联盟,以科技赋能供应链,保障紧急物资顺畅抵达武汉疫区一线!

  神州信息作为金融科技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为数百家金融机构的生产与运营提供全面的科技支撑,保障抗疫相关的金融业务高效运营,以及客户业务正常开展;为湖北、湖南、江西、广东、福建、吉林等全国24省51家省级运营商提供7*24小时专业运维服务,保障客户业务稳定运行;为国家税务总局及36个省级税务单位提供技术与服务,保障国家税收工作有序开展;为农业客户提供多渠道的专业技术支持,保证项目进度。

  在抗击疫情的关建时期,神州信息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在保障客户安全健康、企业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通过远程服务和现场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持续、及时的科技服务,全力支撑客户业务在抗疫期间稳定和正常运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