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21年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开幕 易点天下荣获3项大奖


时间:2021-06-09 16:42:22  来源:  作者:

6月8日上午,2021年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开幕式在西安高新区隆重举行。在开幕式发布的《2021年西安高新区高成长硬科技企业发展报告》中,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点天下”)获得“2021年高新区独角兽企业”荣誉奖项。同时,易点天下全资子公司西安点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荣获了“瞪羚企业”和“小巨人企业”两项大奖。

  

  本次大会以“硬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是集聚硬科技资源、展示硬科技成果、促进科技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开幕式上公布的高成长硬科技企业榜单中,入榜企业作为硬科技创新的主体,是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双创生态营造的重要引擎。

  

  易点天下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发展的公司,一直坚持对研发的投入,专注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云计算等前沿互联网广告技术,通过 TopMedia CMP系统、Yeah-CMP系统、YeahTargeter系统等智能化业务平台提升广告投放效率、优化广告投放效果,并基于此开展高效的效果广告服务,形成公司的核心主营业务。

  同时,易点天下持续引领出海营销服务升级,提前布局品牌化运营服务,为跨境电商、泛娱乐等行业提供一站式出海营销解决方案。仅2020年,公司服务案例就荣获了包括金投赏、蒲公英奖、灵眸奖等多项大奖。并于今年初正式开展国内业务,与巨量引擎、快手等国内多家知名信息流媒体平台达成合作,与已有的Google、Facebook、TikTok等媒体资源一起,构建了覆盖全球的媒体资源通路。

  在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易点天下也持续为本地经济赋能。2020年,西安高新区携手易点天下共同建设中国西安出海产业园,旨在通过互联网科技力量帮助更多的优秀的本地产品、企业和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同年底,易点天下还与省工信厅联手,共同打造了陕西省消费品工业数字化培训示范基地,加速推动地方优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本次获奖,是对易点天下自身发展及技术进步的有力肯定。未来,易点天下将持续发挥自身技术及行业资源优势,为本地数字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