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杨丽萍侄女上节目被佟丽娅点评!从小姑妈上课少,被赞舞蹈很野性


时间:2021-09-04 15:40:03  来源:  作者:

9月4日,杨丽萍侄女白兔在舞蹈节目的初舞台亮相,其状态引起网友热议。


节目中,白兔身穿民族风长裙,舞蹈服的设计也让她露出柔软腰肢与纤细双臂,在舞台上她展开双臂,并仰头持续转圈,而身上的长裙也随着舞蹈动作转动,引人注意的是,白兔还和杨丽萍一样保留着将近半臂长的指甲,而跳舞时她也丝毫不受此影响,可见其舞蹈功底之深。


表演结束后白兔接受节目评委点评,佟丽娅作为嘉宾对白兔的舞蹈很是赞赏,在白兔透露舞蹈是姑妈所编且儿时偶尔会教自己后,她更是满脸笑容地表扬其很有杨丽萍的影子,在指出白兔转圈的动作“特别典型”。


网友看到白兔初舞台后纷纷在评论区为其留言打call,有网友夸赞道:“很惊艳优秀,不愧是杨丽萍的侄女,都是优秀舞者”,也有网友感谢她传承孔雀舞,并直呼“造型好个性”。


白兔作为舞者平时生活很是低调,网友对她也并不是很了解,不过杨丽萍早前便在社交账号中公开提到白兔,去年5月25日她便发文称白兔是自己侄女,也是小彩旗的表妹,而小小年纪的她不仅会跳舞,还曾以模特身份参加各种T台秀。


白兔从小便跟着杨丽萍学习跳舞,因为侄女天赋极佳,杨丽萍还特意为其编舞《雀之灵》,而白兔也很努力地传承文化,没有辜负杨丽萍的期望。


白兔如今天赋极佳,在杨丽萍的帮助下她也一直在进步。祝愿她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也希望她能保持对舞蹈的热爱。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