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P2P福利高:铜板街、桔子理财、玖富、借贷宝、简理财


时间:2018-08-13 22:44:23  来源:  作者:

在通货膨胀的时代,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投资理财,即通过科学合理的资金分配、选择优质的理财平台投资,确保现有资金不被“缩水”。对于刚进入职场的工薪族来说,攒下存款实属不易,日后还要面临买房、结婚生子等花销较大的事情,可以说压力是很大的。所以,实现资金保值增值对于工薪族来说,显得尤为重要。这里为工薪族推荐铜板街、前金融、宜人贷等平台,综合年化利率约17%,值得关注。
ul0896-7155.jpg
铜板街:历史年化利率6.8%起
铜板街是一家专注于为投资人提供移动互联网理财服务的平台。平台自成立之初,就已将发展方向定位在移动端。目前,凭借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创新理念,现已在移动理财领域具有一定地位和影响力,深受投资人认可。据了解,平台在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的同时,还着力研发优质理财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投资体验。平台中较受欢迎的为“T享投”系列产品,锁定期限在28-180天之间,历史年化利率6.8%起,收益较为可观。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综合年化利率约17%
2.360图片.jpg
前金融是深圳地区知名的网络借贷平台之一,由国资控股99%。平台自上线运营以来,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通过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理财项目和服务,打造优质的理财环境,在投友圈中口碑不错。
据了解,平台主打稳健型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在30天至360天之间,历史年化利率在10%以上。例如,投资以银行承兑汇票质押为主的“票盈贷”,选择锁定期90天,历史年化利率12%。近期,平台活动较为多样,新用户均可获得丰厚福利,相当于加息7.98%,结合基础收益,综合年化利率约17%。投资1000元,可获利约124元;投资10000元,可获利1296元以上。此外,投资还有机会获得Apple iPad、富安娜床单四件套等豪华礼品。
据了解,首次注册前金融的用户还可以获得30000元投资体验金和23988元红包。想要注册的朋友不妨在PC端浏览器搜索“前金融”,登陆左上角带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注册后可进行投资。此外,在移动端注册也同享此福利,可以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或在各大品牌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注册后可再领取15元现金奖励。
3.png
宜人贷:历史年化利率5%
宜人贷是一家积极推动惠普金融发展的网络借贷平台。平台运营较为规范,遵循小额分散原则,凭借优质资产端和互联网技术,帮助国内中小微及个人企业解决投融资等问题,在行业中拥有不错的口碑。近期,平台针对新用户推出多项福利,其中包括优惠券礼包和财富劵,参与活动的途径有官网、APP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值得新手投资人关注。理财收益方面,可以选择该平台的“宜定盈”,起投金额为1000元,授权期限3个月,历史年化利率5%。
除此之外,还有铜板街、桔子理财、玖富、借贷宝、简理财等平台收益较为可观,值得关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