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乱象之下,蜂融网理财建议P2P网贷投资人重视这些问题!


时间:2018-08-17 09:07:12  来源:  作者:

互联网P2P理财最近的风头正盛,社会各界人士的眼光都聚集在此,或是看热闹,或是紧张恐慌,总之P2P网贷的热度空前。其实除此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关注P2P的原因也确实是因为相较于其他的理财方式,P2P理财的使用更加便捷,收益更加可观,更符合现在的生活环境,但是凡是理财都会有风险,虽然有时候看不到这些风险,但是它的确存在,如果发生,会对我们的投资本金产生很大的损失。所以有一些理财的风险需要重视起来。

  1. 时刻关注相关政策与行业动态
例如最近的P2P平台备案,投资人就可以根据备案的要求,去看自己投资的平台是否合规,或是否有相应的动作。而且,自整改备案的进程中,有越来越多以前看起来很“稳健”的P2P平台“暴雷”,所以在目前的整改进程中,投资人可以暂时持观望态度或减少持有,将资金投资于其他领域,待市场稳定之后再考虑投资。
2. 分散投资,分散风险
我们常说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当一个平台出现问题,也可以很大可能保证其他资金不受影响。当然将资金分散投资,也要注意投资的平台、期限、收益都要分散开。
但需要注意,分散投资,但资金也不宜分散得过于散碎,比如将一万元如果分散为10份投资,虽然防范了风险,但资金太过分散既不易于管理,也会影响投资的收益。
3. 警惕高息,防备高风险。
今年的陆家嘴论坛上,我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手把手教投资者预防投资风险:“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收益率超过6%就要打问号,超过8%就很危险,10%以上做好损失全部本金的准备”。从以往的经验不难看出,那些卷款跑路的平台,基本都是利用高息来吸纳资金。
目前理财市场,除了国债、银行存款、大额存单、年金险之外,几乎都无法完全保证本金安全,投资人在进行任何投资时,一定要警惕高息背后的高风险,不被高息诱惑,是预防风险的第一层防护。
蜂融网P2P平台自成立之初就一直保持作为金融服务平台的初心,资金流向透明,标的风险可控,投资人对于蜂融网理财产品也是好评如潮,蜂融网www.fengrongwang.comP2P理财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10%-15%之间。

  蜂融网的新人注册开户福利:888元红包大礼相送!推荐好友返现金活动全新升级!每邀请一位好友成功注册,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邀请好友30日内开通存管账户,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通过本活动邀请好友注册投资,平台将根据受邀好友30日内的首投金额,相赠首投奖励给推荐人。活动期间,单个好友在平台注册并30天内累计投资达到一定金额,推荐人即可获得30天内对应最高的一个奖励。以上活动具体规则请关注蜂融网P2P理财www.fengrongwang.com官网!
乱象之下,蜂融网会秉承对投资人负责到底的初心和信念,最大化的保护大家的权益!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