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绿丝带”文明共建 巡访团专题网页上线


时间:2018-08-23 11:54: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近日,“贵阳市‘绿丝带’文明共建巡访团”专题网页正式上线。市民可登录该网页为贵阳城市文明建言献策、监督点赞。
网页首页设有“请为巡访点题”“报名参加巡访团”两大功能板块。市民可通过“请为巡访点题”板块提供“创文”工作线索,无论是宣传城市文明典型或是曝光不文明现象都可以。市民想要成为巡访团志愿者,可点击“报名参加巡访团”按钮,填写相关信息、通过审核即可成为巡访团的一员。市民还可随时登录首页查看巡访团的工作动态。
此外,“贵阳网”微信公众号、“贵阳头条”客户端也有巡访团的专题页面,市民也可以报名参加巡访团、曝光不文明行为等。
据悉,巡访团将定期整理市民通过专题页面反映的问题、曝光的不文明行为等内容,并将其反馈给对应的部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将纳入各区(市、县)、市直相关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内容,作为评定年度考核分值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此项工作也将纳入贵阳市“三创”考核内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为评价各区(市、县)考核评分的重要依据之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