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我市与省科技厅举行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04 15:31:16  来源:  作者:

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市委副书记、绵阳科技城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光强,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田云辉出席。

  罗增斌在讲话中对省科技厅给予绵阳科技城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绵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科技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的意见》,着力壮大战略科技力量、培育创新主体、激发创新活力、优化创新生态,科技城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希望省科技厅一如既往支持绵阳科技城建设,对绵阳科技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给予指导,为科技城建设发展提供科学指引;对绵阳参与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给予支持,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助推绵阳科技城建设;对绵阳科技城新区建设给予支持,帮助将新区建设成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体现科技力量、彰显绵阳特色的窗口和示范;对筹办第九届科博会给予帮助,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吸引力、影响力、参与度、实效性;对绵阳更好发挥科技城优势、健全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给予指导,为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探索方法路径;对绵阳布局建设创新平台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打造一批具有权威性、支撑性、引领性的创新平台,推动绵阳科技城建设实现新突破。

  刘东对绵阳科技城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相关事项给予了积极回应。他说,建设绵阳科技城是党中央赋予四川的重大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任务。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绵阳科技城建设,在绵阳市和省级有关部门大力推动下,积极探索了一条以科技创新服务保障国防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切实为服务保障国家战略作出了应有贡献。省科技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省建设绵阳科技城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在编制绵阳科技城“十四五”发展规划、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建设绵阳科技城新区、筹办第九届科博会、布局更多创新平台、建立科学指标体系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绵阳为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元方介绍了我市落实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情况及科技城建设下一步打算,表示将坚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以新时代绵阳科技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解决“卡脖子”问题为关键,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为助推我省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更好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