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定了!全国科技活动周5月22日启动


时间:2021-04-12 17:07:32  来源:  作者:

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2日至28日举行。启动仪式将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现场将举办科技创新和科普展览、科普互动体验等活动。


资料图 图文无关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科技部介绍,今年的全国科技活动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集中宣传科学家胸怀祖国、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

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还将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将在北京举行,展示建党百年科技事业发展历程,重点展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以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脱贫攻坚伟大胜利成就等内容,开展以生物安全为重点的国家科技安全教育。

科技部表示,根据疫情发展形势,若届时无法组织实体展览相关活动,将举办网络科技活动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