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P2P理财选:铜板街、图腾贷、翼龙贷、挖财、熊猫金库


时间:2018-08-19 23:50:20  来源:  作者:

随着网贷监管不断推进,网贷投资环境不断得到净化。目前,出现了一批较为合规化的理财平台,投资人在此时加入网贷理财,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网贷投资不仅起投门槛低、理财快速,而且收益稳健、随时随地可以理财。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目前正常运营的平台有1600多家,投资人可以从中选择优质平台进行投资。经过对比发现,人人聚财、前金融、网利宝等平台表现突出,综合年化收益约17%,值得投资人参考。

 

ul1323-3308.jpg

人人聚财:投资期限多样

人人聚财是专业创新的网贷理财平台,目前专注于汽车金融服务,在业内口碑不错。近期到平台注册,可以获得不错的新手福利,注册即领3666元新手红包。平台注重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500万用户,为用户赚取10多亿元。平台的产品丰富,可以满足不同投资人的需要。其中聚投PLUS产品较为热销,受到了投资人的青睐,投资期限1个月至36个月,收益不错。此外,还有(新)月月赚产品,历史年化利率7.2%左右。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注册送23988元

 

 

前金融是典型的国资系平台,由国资控股99%。前金融以产品为王,推出了小额分散的“票盈贷”、“房盈贷”、“企盈贷”等理财产品。现在到平台注册,可以领取丰厚的新手福利,包括23988元投资红包和3万元体验金,投资可赚取可观收益。

目前,平台推出了30天至360天的产品,历史年化收益10%——15%。其中,较为热销的“票盈贷”产品,投资期限30天、90天,历史年化收益分别为10%、12%。此外,还有中长期理财产品“房盈贷”、“企盈贷”,投资期限120天、180天、360天,历史年化收益高达15%。现在到平台投资,可以加息高达7.98%,综合收益约17%,投资1万元可赚1296元。此外,投资还有机会免费获得iPad、苏泊尔电饭煲等豪华大礼。为了回馈用户,平台还推出了返利活动,已注册用户如果成功推荐好友投资,可获得1280元现金奖励和3%佣金。

近期到平台投资,无疑是赚取可观收益的好时机。投资人不妨在PC端搜索“前金融”,进入标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注册。也可以在微信端搜索并关注“前金融”微信订阅号,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前金融”APP。值得关注的是,在移动端(微信、APP)注册的用户,还能额外获得15元奖励。

 

3.png

网利宝:风控体系完善

网利宝是早年成立的平台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已获得国际知名风投IDG资本、鸿利智汇数千万美元融资。董事会由赵润龙、刘二飞、牛奎光、李国平等重量级人物组成,带领团队稳健运营平台。平台为更好地保护用户权益,打造严谨的风控体系。现已和前海征信、同盾科技和易保全等机构达成合作。在产品方面,平台的散标专区采用“产融结合”的业务模式,严选优质直选项目。投资人可以选择“房信宝”、“好车盈”、“好房赚”、“安心投”等产品,投资期限30天至12个月不等,历史年化收益7%起。

据了解,新手理财还可以参考铜板街、图腾贷、翼龙贷、挖财、熊猫金库等平台,收益较为稳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