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P2P投资理财适合女性,网汇贷助力女性投资


时间:2018-09-08 20:35:46  来源:  作者: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兴起,是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总是有人会问,为什么P2P投资理财现在如此火热?在当今投资产品众多的市场上,P2P理财越来越受到投资人的亲睐,这一现象的出现不得不说是得益于其自身的优势。
wpsD157_tmp.jpg
与此同时,随着时代的发展,新时代女性的社会地位越来越高,对经济发展的贡献也越来越大,在家庭消费中的决策地位也越来越高。女性也是投资理财行业中不小的力量。 现在很多女性懂得持好家里,也可以驰骋在职场上。她们独立有经济基础,不依附于男性成为更多的个体。不光是女强人,普通的女性也都懂得合理安排自己的财产,进行投资理财。财富的增长不光令她们有成就感,也可以让生活层次提高。女性理财更注重稳定安全,所以大部分女性朋友属于稳健型的投资人。在投资网贷平台时更注重平台资质、合规化建设和平台风控的把控。
网汇贷深耕网贷行业四年,在合规发展中深受投资人的喜爱和信赖。网汇贷紧跟监管政策的要求,贯彻合规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主线,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合规举措。网汇贷的一系列合规举措旨在打造一个稳健、合规、健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按照监管要求,网汇贷在官网首页设立了信披专区,将真实透明进行到底,让金融用户更加安心。投资人可以从网汇贷的官网首页的信息披露专栏查看到企业简介、管理团队,资质荣誉、备案信息、存管信息、风控信息、产品信息、合规进度等。网汇贷已经与第三方资讯平台完成数据对接工作,投资人可以从网贷之家、网贷天眼、贷罗盘、多赚等第三方资讯平台查询到深度数据。为了让投资人更加快速明晰地了解网汇贷的综合优势,平台在官网和优酷上线了《小汇哥带你快速了解网汇贷》的视频。
在互联时代高科技的推动下,网汇贷积极引进互联网前沿科技、与高科技企业深入交流合作,在大数据时代下,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水平,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尤其是在风险控制方面。网汇贷携手通付盾、上海资信和中诚信征信等构建了大数据风控,通过智慧云平台,打通行业大数据。同时平台依托独创的RCRS风险信用等级评估体系,通过运用大数据构建模型的方法对借款人进行风险控制和风险提示,让大数据成为风控的生命线。
P2P投资理财操作便捷,女性都喜欢容易理解的事物,对比的就是股票需要有较高知识,P2P投资理财只需要一台手机或电脑就可以投资。对于女性来说投资更方便,所以适合女性投资理财。网汇贷的智能手机APP的应用方便了投资人随时随地与平台保持互动和交流,大大降低了投资人理财的时间成本。网汇贷正在打造的智能投顾战略,是基于大数据吸收和融合大数据分析、云技术等,为每一个投资者刻画出人物模型,为投资者解答各类问题,同时运用智能算法,能够根据投资者的财务状况、风险偏好、理财目标等问题,为投资人量身定制安全的、个性化的组合投资方案。
目前,随着监管政策利好,互联网金融将得到进一步发展与成熟。女性群体对理财的重视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网汇贷正以积极的态度、稳健的步伐,不断完善业务模式和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增强平台的综合竞争力,实现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女性投资人通过稳健型投资实现财富增值。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