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P2P理财蜂融网、你我贷、爱钱进教新手理财,耐住性子沉住气


时间:2018-09-10 09:14:10  来源:  作者:

投资理财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盈利获得收益,这是每个人都想要得到的,再正常不过。但现实中,对于经验不足的新手们往往不一定能够如愿以偿。

  在现实生活中的理财投资当中不难发现,越是经验不足的新手就越是沉不住气,恨不得一次暴富,都希望自己一旦入市,就能凯旋归来,完全接受不了任何一次失败的投资。在这里,蜂融君希望大家能够正确对待每一次的投资结果。如今理财投资方式越来越多,平台的选择性越来越重要。
你我贷:老平台 简单便捷
你我贷是一个知名老牌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运营时间已经超过6年,综合实力和整体信誉表现都不错。有道智投是你我贷推出的智能投标的理财项目,目前月月升的项目年化收益在5~7.5%之间,比银行高出不少,且期限短只有1个月。
爱钱进:用户众多、投资简单
爱钱进是一家良性发展的网贷平台,从崛起到迅速发展再到站稳脚跟,一直稳定运营。爱钱进没有散标,只有零存宝和整存宝这样综合的项目,用户投资3个月的年化收益为6%,1年的收益为9%,在网贷行业中属于中等的收益。
蜂融网:收益更可观、期限灵活
蜂融网理财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10%-15%之间。

  新人注册开户还有888元红包大礼相送!推荐好友返现金活动全新升级!每邀请一位好友成功注册,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邀请好友30日内开通存管账户,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通过本活动邀请好友注册投资,平台将根据受邀好友30日内的首投金额,相赠首投奖励给推荐人。活动期间,单个好友在平台注册并30天内累计投资达到一定金额,推荐人即可获得30天内对应最高的一个奖励。以上活动具体规则请关注蜂融网P2P理财官网!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