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建议采纳第二期H股股票增值权计划


时间:2019-11-27 09:10:08  来源:  作者: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公告,根据中国境内相关法律法规的最新要求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于2019年11月26日,董事会已审议及批准采纳若干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层及雇员的该计划及首次授予方案。该计划将提交国务院国资委及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批准,首次授予方案将提交予国务院国资委批准。首次授予方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待临时股东大会及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该计划后生效。该计划及首次授予方案并不涉及授予有关公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新股份或其他新证券的期权,因此无须遵守上市规则第十七章的规定。


该计划采用股票增值权作为激励工具。该计划下授予激励对象的每份股票增值权,在满足生效条件和生效安排情况下,可在该计划有效期内的可行权日获得一股H股行权日市价高于行权价格的增值部分收益的权利,由公司以现金形式支付。该计划的有效期为自生效日起的10年。

激励对象为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骨干人员。该计划有效期内授予的股票增值权总量累计不得超过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10%,具体按监管机构审批意见确定。

董事会认为该计划能够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长效激励价值,更好地调动管理团队和核心技术人才的积极性,有效推动公司中长期战略目标的实现,建立与公司业绩和长期战略紧密挂钩的长期激励机制,完善公司整体薪酬结构体系。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Copyright © 平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